close

CIMG2261 拷貝
台南南紡夢時代的涓豆腐

CIMG2263 拷貝
在夢時代逛到肚子餓就想說找間隨便吃吃好了
因為夢時代幾乎每層樓都有餐廳
就算不會餓聞到這麼多食物的香味也會逛到餓
CIMG2262 拷貝
剛好經過這間看到門口好多人在等候位置
我們沒訂位所以等了將近一小時
有先去大概逛了一下子
所以覺得還好
不會很久

CIMG2264.JPG
涓豆腐
其實這三個字
實在不吸引我,而且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韓式料理要搞得像中國餐廳的感覺
如果沒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是韓式料理
不過聽朋友說好像不賴
就誤打誤撞進來吃吃看了

CIMG2272.JPG
一坐下來就有服務生上小菜來
所有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
左一是筍子,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普浦通通,而且沒有罐頭筍子那麼好吃
再來就是不得不介紹的的醃漬苦瓜
我不吃苦瓜的人,本來看到那道沒有要吃的意思
最後想想既然都來了還是嚐嚐好了
結果吃下去真的一鳴驚人
超下飯超開胃
酸酸甜甜的幾乎沒有苦瓜那股噁心的苦味跟菜味
味道有點像醃梅子反正如果有這道
大家一定要嚐嚐看,絕對出乎意料的好吃
豆芽也沒什麼,就蠻清淡的,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泡菜呢...應該算還好
因為如果以韓式料理下去評論我真的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也沒讓人印象特別深刻
總之
就是泡菜囉~
海苔則是待會包飯用的的
每桌的小菜好像不一定一樣
我看到有些人有海帶有些人有馬鈴薯泥
如果可行我還蠻想把豆芽換成馬鈴薯泥的哈哈
店家應該會覺得我是毛病很多的客人(攤)

CIMG2276.JPG
醃漬苦瓜真的太厲害了
不得不讓他跟涓合照一下


CIMG2278.JPG 
韓式石鍋飯
是用紫米加白米飯去悶煮的
看起來就很美味
他們的鮮蚵石鍋飯超厲害,飯上面鋪上滿滿的蚵仔
由於我們都不吃蚵仔就沒點了
不然我倒是覺得有吃蚵仔的人一定要點來嚐嚐看


CIMG2277.JPG
這個石鍋好像是韓國來的
made in korea
光是這點就覺得應該是蠻厲害的
一種國外的天空比較藍的心態......(誤)

CIMG2280.JPG
服務生會請問你是否需要幫忙盛飯
既然都問了當然是好囉~


CIMG2279.JPG
泡菜豆腐煲
每鍋都有附贈一顆雞蛋
服務生會請你先嚐嚐湯的原味

CIMG2281.JPG

再把蛋打入攪拌喝看看加蛋的味道
個人是嚐不出有什麼變化

CIMG2282.JPG

這種吃法就像火鍋加蛋的概念
若是我應該不會攪散他
會把蛋黃撈起加入醬汁中
不過前陣子禽流感來襲,吃生蛋還是有點怕怕的
想想還是別鬧了

CIMG2283.JPG
海苔鹹鹹的包飯不錯吃但是就是麻煩了一點


CIMG2284.JPG
這這這這這.......
不是韓國高麗的鍋嗎?
也太有味道了吧
該不會這也是made in korea吧.....
是說....有需要這麼驚訝嗎~?
抱歉有點over了
不過這個鍋蓋真的很韓系
是我目前看到最有韓國味道的一樣東西


CIMG2285.JPG
辣炒中卷
無敵到位的一道菜
我沒吃過韓國道地的中卷
不過這道跟我婆婆去韓國帶回來的中卷包
味道一模一樣口感也是
超軟嫩而且又超對味
真的很好吃
韓國的中卷跟台灣不一樣
台灣的會比較有嚼勁
韓國的則是偏軟偏嫩有的人可能不是很喜歡那種口感
覺得好像沒熟
不過涓豆腐的不會
真的超級推推推推


CIMG2286.JPG
海鮮煎餅(薄片)
看起來很不厲害的海鮮煎餅
面積很大很大一盤
厚度就薄薄的
裡面有蚵仔,中卷還有蔥.蘿蔔絲
主角應該就是那個麵皮了
很厲害軟軟的沒有很重的麵粉味
沒吃過的口感
不太會形容吃起來像什麼
不過一定要試試
好吃!!!

CIMG2287.JPG

朋友在旁邊囉唆問
拿一塊起來拍張照是什麼意境
想表達切方的很貼心的一種意境
你管我噢

CIMG2288.JPG

春川辣炒雞
點這道很划算
不用辣炒雞跟辣炒年糕分開就可以一次嚐到兩樣菜
因為年糕單點有點多
如果人少我建議可以點這道
一次兩樣菜色
雞腿肉好吃,年糕就普通
不過這個口味可能不是大家都適合
有點中藥味
沒有很重但是能接受
服務生有強調這道跟中卷的調味方式可能會有點接近
但我倒是覺得中卷比較好吃



CIMG2289.JPG
裡面也有炒高麗菜

CIMG2291.JPG
吃到這邊已經差不多了主角才上來......
黃金酥炸嫩豆腐
個人是覺得....
沒特別厲害,但是確實是分常嫩
如果硬要講醬汁真的比較厲害.....


CIMG2292.JPG
這這這道為什麼要最後來~
韓式魚卵起司烘蛋捲
光是這個名字就夠我失控的了
既使很飽至少也要吃他一塊


CIMG2293.JPG
天阿滿滿的魚卵欸


CIMG2294.JPG
起司控的我又要瘋掉了
看到那個牽絲的起司了嗎
流口水中



CIMG2295.JPG
泥看看泥看看


CIMG2296.JPG
這個魚卵的量.太驚人了
感覺就是咬下去會瘋狂哺滋哺滋的港覺

CIMG2297.JPG
還有起司也是
滿滿的
滿到都溢出來了



CIMG2298.JPG
對於我這個起司控的人來說
這道真的美味到一個不行
即便肚子已經很撐
還是吃了兩塊去了
由此可見這道有多需要點了吧


CIMG2299.JPG
點心豆腐


CIMG2301.JPG  
豆腐冰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2 樓
電話:(06)2095699
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